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首届大学园区七校联合资助育人文艺汇演举行
松江慈善向东华大学后勤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2019年4月26日15: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5日晚,首届松江大学园区七校联合资助育人文艺汇演暨东华大学第六届慈善晚会,在东华松江校区锦绣会堂举行。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东华大学慈善爱心屋向学校后勤、安保人员赠送了1000余件爱心物品。

  七校之联合,善心之汇聚,情感之共鸣,梦想之萌发,一台由各校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向参与活动的劳动者们致以节日问候,展现了高校慈善资助育人的成果。其中,微话剧《志在、愿在、我在》、情景剧《报助阳光》、《志活百烩》等取材于学生参与慈善志愿服务的生动事例,为观众们展示了一幅鲜活的慈善志愿服务的画卷,颇具引领意义。

  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淑慧,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兼秘书长邱京民、副秘书长兼募助部部长王美萍,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处黄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处黄中子,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学生处金珺雪、华东政法大学学生处薛洁等参加活动。园区七校师生、东华后勤安保人员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