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松江"舞悦人生"项目启动

2019年5月6日9: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5月3日下午,松江区“蓝天下的蒲公英-舞悦人生”项目,在丽琳舞蹈九周年汇演活动上正式启动。

  作为项目的第一批受益者,古松学校的15位小学员登上保利大剧院的舞台,表演舞蹈《飞得更高》,孩子们手持风筝,犹如一朵朵飞舞的蒲公英,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专业老师精心的编排和孩子们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秘书长王美萍向上海丽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琳琳颁发了项目铭牌,并希望“舞悦人生”能够为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引领她们飞向更遥远的未来,同时成为“蓝天下的蒲公英”品牌项目的一张亮丽名片,为慈善发声,为公益接力,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关爱。

  “蓝天下的蒲公英”由上海开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资助,并由浦南七校与多家公益组织、社会企业联合实施的助学类项目。项目立足“知识改变命运、兴趣引领未来、品德成就人生”的理念,以培养自信、自强、自立的新时代青少年为目标,以课业辅导为基础,以兴趣拓展为补充,帮助受助学生提升学业水平,挖掘优势潜能,提高综合素养,引导他们健康成长。2018年,松江慈善在文化助学基础上,广泛征求学校需求,并通过整合丽琳舞蹈优势资源,在古松学校开设了免费的舞蹈兴趣班,通过专业老师的授课,让孩子们不出校园就能感知舞蹈、学习舞蹈、热爱舞蹈,同时通过舞蹈,让每一位参训的孩子感受快乐、温暖,懂得关爱、感恩,获得自信乐观、坚强勇敢的优秀品格,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由此,奠定了“蓝天下的蒲公英-舞悦人生”项目的基础。

  下一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还将立足学校与学生的需求,因校制宜拓展项目,通过文化助学、兴趣助学、德育助学相结合,促进受助学生全面成长。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