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政府办赴松江慈善调研

2020年5月11日13: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5月9日下午,松江区政府办副主任朱磊一行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调研,松江慈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出席座谈会。

  朱磊对基金会在松江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三年行动中作出的积极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按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2020年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过硬胜利”的要求,持续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充分释放社会扶贫潜力,构建“人人愿为、人人可为”的大扶贫格局。

  景玉龙表示,3月26日松江区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会议召开后,已第一时间向基金会全体人员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在街镇工作站站长会议上进行了专题部署,从思想行动上迅速统一到区委区政府要求上来。2020年聚焦精准脱贫,计划开展“云苗悦读”、“云苗希望”、“云间助学”等项目,全力做好今年的帮扶工作。此外,今年区内各类爱心企业、行政村已基本完成与对口地区211个贫困村的结对,基金会也正在抓紧与对口地区对接,优化流程,确保帮扶资金尽早拨付、项目尽早实施。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