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慈善组织学习捐赠税前扣除规定

2020年6月1日14: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5月29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组织全员学习由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民政部近期联合发布的《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事项的公告》。

  学习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财务部部长高芝军围绕公告的制定背景、重大意义、法条细则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企业捐赠、个人捐赠税收优惠政策作了具体阐释。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慈善工作者尊法守法、依法办事意识,增强了提升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政策敏感性,严守纪律,主动学习,不断适应新时代对慈善工作的新要求。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