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归来"向松江星悦中心教师资助一年"暖心午餐"

2020年7月2日16: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日,上海燕归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向上海松江区星悦儿童成长服务中心资助60000元,用于支付星悦中心特殊教育老师一年的午餐费用。这笔“暖心午餐”费解决了星悦中心的困境。

  星悦中心是一家为困境儿童提供临时庇护、心理疏导、生活照护,及针对自闭症儿童提供语言认知训练、生活自理与社会交往能力提升等业务的社会服务机构,受疫情影响,中心“停课”长达数月,20余位教职工的生计面临问题。燕归来董事长孙江燕得悉此情况后,立即萌生了资助的意愿。

  "燕归来"副总经理赵曙光表示,在董事长孙江燕的倡导与率领下,燕归来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始终致力在各项慈善公益事业中贡献光和热。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受到了较大冲击,但面对困难,他们积极筹措、分析根源,尽可能地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抗疫,带领企业转型发展,用另一种方式守护千万家庭的幸福。此次捐助星悦中心,是一次信念传递与公益实践,希望通过他们的绵薄之力为自闭症儿童及其老师送去关爱和希望。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