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神守初心 凝心聚力再出发
松江慈善召开理事会议推进2020年度工作

2020年7月17日14: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7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召开2020年度理事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度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度工作要点,凝心聚力共话松江慈善新发展。

  区政协主席刘其龙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承上启下的会议,更是一次提振精神守初心、凝聚力量再出发的具体实践。他高度肯定了松江慈善在疫情爆发的关键时刻,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率先在全市16个区中开启捐赠通道,充分发挥了慈善链接资源的作用,搭起了社会爱心善意与防控迫切需求之间的桥梁。他希望松江慈善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一体化推进的双重考验,逆势而上,危中寻机,不断探索慈善募捐可持续发展的途径;扶贫济困,精准惠民,在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展现新作为;内强治理,外树形象,努力提升慈善工作“软实力”。通过遵法善治、扩大宣传、挖潜增效、品牌引领等切实举措,不断提升慈善公信力、感召力、影响力。

  副区长周诚对慈善助力疫情防控表达感谢,他希望全体理事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共同为松江慈善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并对慈善基金会向内挖潜、向外拓源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度慈善工作报告,2019年财务审计与收支情况报告,抗疫专项行动以及对口支援企村结对项目收支情况报告。并对新任副会长进行了聘任。副会长代表、理事代表先后交流发言。

  区政协副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肖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民政局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刘彦主持。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