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代表处召开老领导座谈会

2021年1月20日15: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作者:王美萍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0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召开新春座谈会,征询代表处老领导对慈善工作的意见建议。会长居洁,原会长张金泉、副会长刘健、张木英、副会长兼秘书长邱京民等应邀出席。

  会上,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汇报了2020年度松江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打算,对老领导多年来给予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

  张金泉、居洁、张木英、刘健、邱京民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松江代表处坚持“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工作方针,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新挑战,主动担当,尽心履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作出了应有努力,在推动松江慈善事业实现跨越式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各项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实现了传承、拓展与创新。对新时期如何发展慈善事业,老领导们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张金泉表示,今后要从“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加大街镇工作站力度、积极争取领导支持”三个方面着手,努力实现“依法行善、全民尚善、行行慈善”的目标。居洁希望,区代表处要进一步加强需求调研,精准实施慈善资助,切实发挥慈善拾遗补缺、雪中送炭的作用;要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通过多元化的方式扩大慈善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应对基层慈善工作队伍流动较大的问题,抓好业务培训,提升能力水平。与会老领导还就慈善工作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以及如何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延伸慈善工作触角,激发全民更广泛的共识提出了建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