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聚大爱 松江九州幼儿园捐赠义卖善款2854元

2021年3月25日15: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3日上午,松江九州幼儿园内人声鼎沸,迎着温暖的阳光,伴随着爱的旋律,“献出一份爱心·收获无数温暖”爱心义卖活动拉开序幕。

  家长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幼儿园操场,和小朋友一起动手,在指定摊位上开始忙碌起来,竖店牌、摆物品、标价、整理……很快一个个富有个性和创意的小摊位就布置好了。活动中,他们个个热情高涨,“快来看一看吧,献出你的爱心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便宜卖了,便宜卖了!”小朋友们摇身一变,一下子成了有经验的售货员和推销员,“过了这村,没了这店!”带货主播们一个个俨然变成了“薇娅”、“李佳琦”,各种推销方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小顾客们也是非常的捧场,全力支持义卖,一路就是买买买……家长和孩子选购的讨论声、淘到喜欢东西的欢笑声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后,九州幼儿园将义卖筹得善款2854元全部捐给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园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在幼儿稚嫩的心田上播下了人文关怀的种子,更让孩子们在实际行动中懂得了怎样去关心、帮助那些需要爱和温暖的人。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