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爱心"基金点亮松江区百名困境儿童微心愿

2021年4月22日10: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1日上午,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职能平台总裁耿彪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秘书长王美萍等陪同下,看望了入住在松江社会福利院(分院)的困境儿童轩轩,并代表“回天爱心”基金送去了爱心物资。这是“益起来”遇见美好——松江区百名困境儿童微心愿入“户”点亮的第一站。

  今年8岁的轩轩是一位重度脑瘫患者,生活无法自理。其父亲于几年前患大病过世后,轩轩一直与母亲一起生活。去年7月,轩轩的母亲也因抑郁症不幸离世,留下轩轩一人。当得知轩轩处于无人监护的危险状态后,所在街道第一时间将该情况进行上报并开展了应急处置工作,经过民政、妇联、残联、公安、检察院、法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协调联动,轩轩监护权实现依法转移,并纳入了散居孤儿、特困供养范畴。

  今年1月初,轩轩住进了松江社会福利院(分院),各方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向轩轩伸出援手。3月18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会同松江区民政局,发起“益起来”遇见美好——松江区百名困境儿童微心愿点亮项目,为轩轩一样的困境儿童送去关爱。项目发布之初,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就表达了资助意向,通过“回天爱心”专项基金点亮100名困境儿童的实物类心愿。

  在走访过程中,耿彪关切地询问轩轩的成长状况,向社会福利院对轩轩的精心护理表示敬佩,同时表达了将继续关注困境儿童群体的意愿,希望依托慈善基金会的“爱心桥梁”,将回天公司的“善文化”融入到慈善资助中,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