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亭镇慈善工作站"亭"项目拓展活动暖心传党恩

2021年4月28日12: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4月24日上午,松江区九亭镇慈善工作站组织辖区困难家庭、残疾家庭代表赴金山区山阳田园,参加“亭项目——一起去看海”拓展活动,感受日新月异的新农村变化。

  刚下车,一股清新恬静的气息扑面而来,门口一白一黄的两个葫芦和南瓜的塑像十分显眼,一下子就把孩子们带回到了大自然的怀抱中。在导游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龟舍,和小乌龟进行了亲密互动。接着参观了蔬菜大棚,在认识各种不同种类的蔬菜的同时,孩子们还亲手摘下成熟的果实,好好过了一把采摘瘾。在工坊里画草帽的活动很是好玩,孩子们用五彩六色的颜料为草帽着色,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画作,或是灿烂斑驳的彩虹帽,或是可口诱人的西瓜帽,真是创意无限!孩子们拓印布包的作品也很不错,听他们用力敲击拓印的“咚咚咚”声便可见一斑了。精彩的活动一个接着一个,在通往餐厅的小湖边,孩子们见到了亲切的朋友们,那是两只分别叫做“牛奶”和“咖啡”的小羊驼,还有一只虽然矮小,却很健硕的小马。兴奋的孩子们拿着红萝卜给小动物们喂食,小动物们也很配合地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时间过得很快,一日游的活动接近尾声。对于困难家庭而言,这样的外出拓展机会并不多,在慈善资源的爱心链接下,孩子们走进自然,走进农田,体会了劳动的乐趣,增长了很多的见识;家长们也在这个周末,难得地和孩子一起体验了乡村的生活,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亲子时光。九亭镇慈善工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恰逢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们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亭项目”系列关爱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未来他们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体的所需所盼,通过各种形式传递党的关怀与社会温暖。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