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部署推进街镇慈善工作

2021年4月29日10: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8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主持召开街镇慈善工作站2021年度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4月7日理事会议精神,总结第一季度慈善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区慈善业务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并就进一步规范慈善救助工作进行了培训。为进一步加强慈善资助项目管理,确保慈善资金使用安全规范,今年3至4月,松江区代表处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慈善帮扶资金救助项目管理使用情况的专项检查。总体而言,街镇救助项目设置的依据比较充分,救助项目对象做到张榜公示,救助资金发放比较规范,但部分街镇在申请程序、认定口径、档案管理、慈善救助宣传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薄弱环节。通过以会代训,进一步明确了慈善救助项目的操作规范,厘清了申请、审批、实施、归档等各环节的具体要求,为提升慈善业务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景玉龙对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评,希望各街镇工作站站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慈善助力乡村振兴的高度,筹划慈善项目,深化慈善宣传,同时要严守慈善公信力这条生命线,力促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更加透明、更加专业、更加高效”,共同为松江慈善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各街镇慈善工作站副站长、具体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区代表处相关人员约40人参加会议。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