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富林街道慈善超市开展义卖活动关爱困难家庭

2021年4月30日13: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4月25日、26日下午,松江区广富林街道慈善超市分别在御上海、蔷薇社区开展慈善义卖活动。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献出了一份真心,同时激发了群众的爱心,传播慈善帮困、互助关爱的正能量。

  义卖现场热闹非凡。义卖商品种类丰富,创意手工、旧品改造、爱心捐赠等以公益价进行义卖。有毛毯、服装、凉拖等,琳琅满目的物品吸引了许多市民,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居民们觉得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对慈善公益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兴趣高昂,纷纷购买了心仪的物品。一位阿姨对现场的志愿者表示:“这些用品物美价廉,既能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又能为慈善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是一举两得,非常棒!”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