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快乐幼儿园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2021年5月7日7: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为推动书香校园文化建设,松江区新桥快乐幼儿园近日举班了悦读节之“爱心图书义卖”活动,在传递书香的同时,培养孩子们人际交往能力与爱心奉献意识。

  活动当天,老师和孩子们早早布置好班级的“义卖摊点”,摆放好不同种类的图书与各班邀请的两位家委会家长一起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开启本次“爱心图书义卖”。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在摊位前选购自己喜欢的书籍。“你好,我想要这本书” “请问多少钱?5块够吗?”收钱、找钱、记账……忙得不亦乐乎。“收摊”后,各班家委会家长负责结帐、点钞、装袋并统计款额在班内公示。本次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2976.7元,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定向捐赠给一家专门服务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机构——星悦儿童中心,用于该中心自闭症孩子的教学或生活所需。

  通过爱心义卖活动,不仅让宝贝们亲身感受了奉献爱心的快乐,还在他们幼小的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收获了一次特别的爱的教育。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