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墩镇慈善工作站开展慈善业务工作培训

2021年7月12日15: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为进一步增强车墩镇新一届居村“两委”班子成员“四个意识”和基层治理、为民服务能力,近日车墩镇慈善工作站组织安排了由行政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的慈善业务培训会,学习解读《车墩镇慈善帮困补助办法》、《车墩镇慈善项目安排表》等,并对慈善救助类项目申请审批表的填写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对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疏理分析,汇总解答,并对元旦春节期间慈善帮困补助工作总结了经验体会。

  通过此次培训,使新一届村居班子成员对慈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掌握,提高了新上岗基层干部对慈善救助政策规定的熟悉和理解,为做好慈善工作发挥了理清思路和提升本领的积极作用。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