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召开街镇慈善工作站例会

2021年7月17日10: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6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召开街镇慈善工作站例会。会议总结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要点。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小结及下半年度工作打算,对上年度投资收益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同时对街镇慈善信息宣传进行了讲评分析。中山街道、九亭镇、泖港镇、新桥镇分别围绕辖区慈善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主持会议。他表示,在各街镇慈善工作站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上半年度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值得互相学习借鉴。针对下半年工作,景玉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利用迁址契机打造好“爱心窗口”,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和激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自觉参与慈善活动,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奉献爱心;二是深入学习慈善税收减免政策,当好政策的宣讲员、慈善的引导员,调动社会公众捐赠的积极性;三是探索建立表彰激励机制,扩大优秀慈善志愿者、慈善之星等先进典型选树的覆盖面,让慈善事业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得以褒奖,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各街镇慈善工作站副站长、具体负责人及区代表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