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以继日生产 千里驰援郑州
上海成峰流体设备公司向郑州急送防汛抗洪设备

2021年7月23日9: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7月20日深夜,位于松江小昆山工业园区的上海成峰流体设备公司从郑州分公司得知,灾区急需大量排污泵用于排洪抗涝。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上海成峰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员工连夜生产组装,及时为灾区送去物资。

  上海成峰公司一边组织生产,一边翻查现有仓储,并积极联手各地分公司和办事处,倾尽全力,生产调配出929台排污泵,急事急办供应灾区排涝所需。

  据了解,上海成峰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消防泵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该细分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先后在国内投资建设三大研发制造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340余亩。同时与东华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大力推进国内消防泵产品技术革新和行业发展。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