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超市 大大温暖
洞泾镇慈善超市开展公益集市活动

2021年9月9日13: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围绕“慈善小超市·温暖大申城”主题,9月9日,洞泾镇慈善超市在润景苑西广场开展了慈善超市第12期“公益集市”志愿服务活动暨公益伙伴月国旗“千人绣”进平阳社区,活动以便民服务带动义卖公益,得到社区居民热烈响应。

  早上7点半,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布置准备,通过2个多小时的服务,为平阳社区的居民提供了免费磨刀60人次、理发31人次、量血压65人次、法律咨询3人次、牙医咨询5人次,给社区居民带来的零距离的生活便利,为创建和美家园做出一份力量,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外,洞泾镇公益伙伴月“国旗千人绣”活动来到了现场,为活动增添了色彩。手工达人朱萍老师带领社区志愿者、居民一起绣着国旗,唱着国歌,爱国气氛十分浓烈,引来社区居民们纷纷参与。

  洞泾镇慈善超市在活动现场发起义捐、义卖,还通过参加套圈小游戏的方式筹集善款,总计筹集到830元,后期慈善超市将用于弱势群体活动中。

  洞泾镇慈善超市通过举办居民身边的公益惠民活动,营造慈善氛围、弘扬慈善文化,推动洞泾慈善事业发展,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人能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发展。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