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中秋前夕慰问新浜敬老院老人

2021年9月16日13: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9月16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新浜镇爱心企业晋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庆幸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分别向新浜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对于两家爱心企业的中秋慰问,新浜敬老院院长王秀娟代表院方感谢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多年来对新浜敬老院老人们的关心,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上海庆幸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老板项玉庆表示:“敬老、爱老、尊老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当地政府和社会的支持帮助,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爱心慰问的形式回报社会,同时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帮助关爱老人。”

  爱心企业的关心慰问不仅为敬老院增添了色彩,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营造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