泖港镇召开第二届"慈善公益联合募捐"活动动员大会

2021年9月30日9: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9月29日下午,泖港镇召开第二届“慈善公益联合募捐”活动动员大会。

  镇党委书记杜劲松,镇领导马逸欣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黄建春主持。杜劲松对泖港镇慈善事业的发展和做好本次慈善联合捐活动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有难度,担道义,确保凝心聚力识善行。各单位、部门要充分理解、充分认识慈善公益的意义,要契合中央提出的共同富裕总要求,进一步挖掘资源,全力以赴担负起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重任,动员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慈善活动。二是强组织,广发动,确保精准发力谋善举。要聚焦组织领导,重点调动各方捐赠热情;聚焦统筹谋划,重点形成慈善公益合力;聚焦宣传发动,重点营造募捐浓厚氛围。三是重实效,严规范,确保群策群力筹善款。要做到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有机平衡,强化政策落实,规范善款使用流程,确保专款专用;强化监督检查,实行阳光操作,接受社会监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强化精准帮困,要把有限的公益慈善款送到最需要救助帮困的家庭和个人,提高受助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黄建春指出,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动员全镇上下慷慨解囊,大行善举,共同用实际行动激发慈善辐射效应,擦亮泖港慈善品牌,并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劝募,争取圆满完成本次联合捐活动的目标;二是宣传发动要再广泛,领导干部要带头捐款,主动劝募,在支持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三是运行机制要再规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跟踪督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定时通报联合捐活动进展情况,确保活动依法、有序、规范进行。

  马逸欣在会上简要回顾总结四年来泖港慈善公益事业的开展情况,并就本次活动作具体部署和要求。

  机关各部门、镇属企事业单位、各经济公司、各村居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