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重阳前夕慰问1786名"老伙伴计划"志愿者

2021年10月13日11: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重阳节前夕,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向全区1786名参与“老伙伴计划”项目的低龄老年志愿者进行实物慰问,向他们传递了重阳节的关爱与问候。

  1786名“老伙伴计划”志愿者与1万名80周岁及以上的高龄老年人结对,以“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通过每月不少于4次的上门探访等形式,为老年人开展预防失能、健康科普、精神慰藉和生活辅助等关爱和服务。同时围绕“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志愿主题活动,鼓励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有效促进了高龄独居老人的身心健康和社会支持,使他们能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在关心高龄老年人的同时,提供志愿服务的低龄老年人,也应受到关爱与激励。为此,松江区代表处会同区民政局,创设了“老伙伴互助志愿者慰问”项目。

  项目得到了松江区燃气协会支持。多年来,燃气协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累计捐资35万元,用于长者照护之家的老年人辅具共享、云苗希望等项目。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