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6: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4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常务副会长魏兆仪一行,走访慰问了岳阳街道醉白池社区居委会“爱心妈妈”编织队、方松街道东明邻里JIA+社区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转赠玉佛寺“一碗长寿面”。

  据悉,“爱心妈妈编织队”成立于2008年,14年来她们自发组织,将亲手编织的袜子、围巾、披肩,手套等送给辖区内高龄老人、孤老和困难家庭,送去贴身又暖心的关爱。编织队的阿姨们有不少是楼组长或来自党员家庭,除了赠送爱心衣物外,还做了不少暖心事。她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平日里时常关心社区事务,用自己的点滴善行温暖了社区大家庭。景玉龙在走访中表示,爱心妈妈们“志愿服务、传递爱心、共享快乐”的精神值得学习和弘扬,希望她们继续发挥余热,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营造温情的社区氛围,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