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街道开展敬老月公益集市活动

2021年10月26日16: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今年是第12个“敬老月”。10月25日上午,中山街道慈善工作站联合白云居委会、白云幼儿园等单位,在白云居民区开展了“九九重阳敬老情·浓浓爱心暖人心”公益集市系列活动。

  一早,老年朋友们纷纷闻讯来到公益集市,活动现场气氛热情;活动现场除了街道慈善工作站的爱心义卖,还设置了理发磨刀等便民服务、量血压等爱心义诊、中山街道社事中心提供了政策咨询与服务、游戏体验等板块,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在爱心义卖区域,有冬季保暖套装、漂亮的丝巾,有辖区内困难群众制作的耳环等物品,种类丰富的商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居民朋友们纷纷前来购买。陪同小朋友来参加活动的家长知道是慈善义卖,慷慨解囊的同时告诉孩子们慈善的意义。白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市集活动,展示了他们绘画作品,并通过爸爸妈妈对慈善的讲解成为了小小慈善宣传者。

  除了当天活动,在重阳节前夕,中山街道慈善工作站还慰问了白云居民区的高龄、困难、独居老人,走进老人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礼品。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