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富林街道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会议

2022年1月7日15:1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2021年12月31日,松江区广富林街道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会议。

  会上,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社救所)主任曹立新汇报了广富林街道2022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方案,通报了调摸对象情况,范丽副主任通报了帮困送温暖项目安排,区领导走访对象,街道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方案。服务办主任陶健通报了五保老人、困境儿童情况,同时书面通报了2021年街道慈善工作站捐助三位常住松江区精神卫生中心智力残疾人收支情况。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依佳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持人民至上。社会救助事关困难群众家庭日常生活和衣食冷暖,是保障基本民生、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稳定的兜底性、基础性制度安排,也是我们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集中体现。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既是常规性工作又是政治性工作,也是有温度城市的体现,各个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感使命感。第二,坚持“一口上下”。精心组织,确保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对象全覆盖、不遗漏,少重复。第三,做好走访工作。做好街道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安排,及时把党组织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和对象。

  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道慈善工作站站长仇悦主持。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