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童心 与爱同行
松江区百名困境儿童收到新年爱心礼包

2022年1月25日15: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在上海林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支持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参与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联合区民政局开展了“温暖童心”困境少儿圆梦行动,为区内100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新年爱心礼包。

  根据前期需求调摸,爱心礼包共涉四大品类,包括食品类25个、文具类42个、生活用品类11个、体育用品类22个。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劝募,其中,网络筹款1.5万余元,其余由“林伟爱心”专项基金资助。

  1月24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工作人员陪同林伟公司工会主席彭彐秋等一行,前往泗泾镇两户困境儿童家庭走访。在自闭症儿童倪倪家中,走访团一行关切地询问了孩子的病情,对其父母十几年如一日精心呵护深感不易,鼓励他们积极参与阳光宝宝康复训练,为孩子创造尽可能多的融入社区、增进人际交往的机会。在困境儿童贝贝家中了解到,孩子的爸爸患有抑郁症,现旅居异地生活,生母也离开了家庭,贝贝暂由罹患肺癌的奶奶一人照顾。接过新年礼包,贝贝奶奶连声道谢,她说,家里一老一小相依为命,日子过得很艰难,幸好在自己患病期间,有邻居帮忙接送孩子上下学,有居委会帮忙垫付医药费,还有政府和社会都向她们伸出了援手,感觉很温暖。

  走访过程中,林伟公司代表表示,作为一家本土企业,应当做些有益于社会、帮助到他人的好事、善事,除了本次为困境儿童赠送新年爱心礼包外,今后还将投身其他的慈善公益项目,通过慈善捐助为有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温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