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赴开天公司走访慰问

2022年1月29日15: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29日上午,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赴上海开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向开天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第九届上海市“慈善之星”金裕龙,表达新春慰问。区政协秘书长孙剑、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等陪同。

  座谈中,金裕龙汇报了由开天公司冠名资助的“蓝天下的蒲公英”助学项目实施情况。自2017年试点以来,“蓝天下的蒲公英”立足浦南地区学校所需,以“文化助学、兴趣助学、德育助学”为抓手,开展助学活动1000余场,帮助浦南七校困难家庭学生提升学业水平,提高综合素养,引导他们健康成长。通过四年探索与实践,项目实现了从单一课程辅导到多元素质提升的转变,达到了资助预期目标。今年还将结合公司改制20周年,策划一些慈善活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刘其龙在听取汇报后,对金裕龙数十年投身慈善、情系教育的初心给予高度肯定,对深化“蓝天下的蒲公英”项目提出建议,希望区慈善基金代表处与开天公司加强联动,进一步拓展项目内涵、凝练项目品牌、激发项目效应,助推松江新城教育资源均衡化;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涵养慈善精神、创新慈善方式,激励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慈善捐助和公益服务。同时,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新时代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征和要求,更好发挥慈善的第三次分配作用,为推动共同富裕、助力松江新城建设、助推乡村文化振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