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助力广富林街道困难家庭春节帮扶行动

2022年1月30日9: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春节来临之前,一位住在泰康之家的爱心人士尤逸尘电话咨询到广富林街道慈善工作站,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春节需要帮困的家庭送去一份关爱。

  今年街道因患大重病而导致生活困难家庭比往年增加了不少,辰富社区的老年人居多,个人在医保统筹支付之后,自负自费医疗费用仍较高,入不敷出。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尤逸尘决定捐赠37800元善款,定向资助陈建芳等25户困难家庭。他表示:“虽然对每一户困难家庭来说,这点资助可能微不足道,但如果大家都来做些雪中送炭的事情,相信我们的生活会充满温暖。”

  爱心人士尤逸尘的这一举动真切地感动了工作站全体人员,春节前,已遵照其意愿,将这笔善款送到了困难人员手中。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