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镇召开"桥计划"项目座谈会

2022年2月21日14: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慈善精准、有效救助工作,近日新桥镇慈善工作站开展了一次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桥计划”项目座谈会,邀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秘书长兼募助部部长王美萍、募助部副部长叶晓,以及9户“桥计划”项目受助家庭代表共同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美萍介绍了“桥计划”项目的服务内容,主要是以提供服务的形式来为受助对象提供学习辅导、技能辅导、心理辅导等个性化需求服务;认真征询受助家庭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服务的感受;对“桥计划”的项目是否清楚,接受过哪些服务,是否满意,对项目还有什么具体要求。与会代表就各自参与项目过程中的办理细节、受益情况、心得体会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真情涌动,也为做好今年的“桥计划”项目收集到实况民情。

图像

  新桥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尽意表示,“桥计划”项目是借助专业化的社会力量,进一步促进生存型社会救助向发展型社会救助转变。在2022年,新的一期“桥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大家对我们的项目有任何建议,随时都可以向我们提出,目的是为了让项目能落到实处,切合大家的实际,为受助家庭提供更精准、更有效、更贴心的救助帮扶。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