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部署2022年度白内障复明项目工作

2022年2月25日13: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2月25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联合召开“点亮心愿——白内障复明项目”联席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度白内障复明项目开展情况,部署2022年度项目工作。

  会议听取了三家医院关于白内障复明项目的实施情况汇报,通报了项目执行抽检与测评结果,对个别医院“跨界”问题作出暂停一个区域两年服务期的处理决定,并就今年项目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明确了启动时间与注意事项。会议要求三家医院严格落实备案,做到“无备案不开展”;全面对标管理,做到“向质量要效益”;明确节点任务,做到“按目标定计划”。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指出,白内障复明项目是一项惠民实事工程,从政府主导推动到社会力量参与,各方面条件日渐成熟。希望承接医院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倍加珍惜服务机会,秉持“用心办实事、真情暖民心”的理念,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安全管理,做好服务保障,通过更加规范的管理、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有序的实施,推动新一轮白内障复明项目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就优化测评指标、有效总结宣传、提升团队形象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常务副会长魏兆仪,爱尔、新视界、普瑞眼科医院的分管院长和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