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抗疫情 松江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捐款捐物

2022年3月16日9: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连日来,松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牵动人心,逆行者们在高强度的防疫工作中与病毒争分夺秒,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也纷纷行动起来,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15日,上海林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捐赠100万元,定向用于一线防疫物资采购,以实际行动助力松江疫情防控。公司董事长顾伟荣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作为一家本土企业,应当勇担社会责任,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同时,通过切实善举贡献一份力量。

  同一天下午,上海如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经销的一批价值约2万元的糕点类食品整理打包后,通过松江区代表处捐赠到东华大学慈善爱心屋。因物流受限,该公司还专门派人驱车送达,真情善意让东华师生备受感动。

  前两天,爱心人士林锋了解到,部分封控小区志愿者在通知住户收取快递物品时,因经常扯嗓喊话导致声音嘶哑,他及时联系松江区代表处表达了采购捐赠“喊话器”的意向,物资在途,而善心已达。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下,一定能凝聚起磅礴的正能量,抗疫之战,我们必胜!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