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捐助防疫志愿者50个扩音喇叭

2022年3月22日9: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3月21日一早,满载着爱心善意的50个红色扩音喇叭,在辗转多日后,终于抵达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捐赠人林锋激动不已,让防疫一线的志愿者尽快使用上这些扩音器,减轻他们的体力消耗,是他捐赠这批爱心物资的初衷。

  受疫情影响,这些扩音喇叭比预期的到达时间晚了整整七天,在这七天时间里,林锋时刻关注着物流动态,并一直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的工作人员保持着联系。“3月13日下单,预计明天到货”,“顺丰停运了,准备改其他物流,3月14日可以发出”,“商家还没有发货,我再催”,“3月16日,终于发出了”,“3月17日,到上海了”,“3月19日,可能贴错单号,被发到金山去了,我再沟通”,“3月20日,发回松江了,估计明天到货”。虽然隔着屏幕,但我们能深深地感受到这份急切而又热诚的心情。

  根据捐赠人的意愿,收到物资后,松江区代表处的工作人员火速送达区志愿者协会,由协会根据一线防疫岗位配发,为志愿者更好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增能。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