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已累计接收抗疫捐赠款物326万余元
援助款物254万余元

2022年3月29日10: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疫”起行动,守“沪”家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通过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发动社会各界参与抗疫专项行动,目前累计接收捐赠款物326万余元,援助款物254万余元。

  自3月26日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响应市慈善基金会号召开通线上捐赠通道以来,爱心市民纷纷扫码捐款助力。“上海加油,早日清零”“万众一心、共同抗疫”“加油,我们每个人都是最棒的”……捐赠留言栏内,写满了一句句温暖而有力的话语。

  首届松江区“慈善之星”提名奖获得者李铭因陪同母亲手术身处江苏,但他时刻牵挂着松江的疫情形势。3月27日,当他看到松江慈善微信公众号上的募捐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松江区代表处工作人员,通过网络平台捐赠了3000元善款。李铭是一名社区工作者,也是一名退役军人,每逢灾情汛情,他都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曾在新冠肺炎疫情、河南水灾、山西水灾中多次捐赠善款。

  3月28日,上海松江区大海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周伟强动员机构的志愿者一起捐款助力,此前大海公益还精心编排了快板《防控防疫责任担》、故事《众志成城保安康》等文艺作品,通过线上捐款、文艺展播等方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此同时,爱心单位持续通过捐款捐物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对抗疫人员的关爱。上海博阳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向松江区政协委员慈善专项基金捐赠5万元,共同助力疫情防控。上海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回天爱心”专项基金向上海新沪商联合会捐助10万元用于采购医用物资。上海松江大学城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松江区工业企业联合会等先后捐款奉献爱心。此外,由上海吉棒贸易有限公司捐赠的4000箱有饮NODinc微气泡果汁饮料,一果优捐赠的240框新疆库尔勒香梨均已顺利驰援一线。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