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慈善累计已接收抗疫款物逾334万余元
援助款物307万余元

2022年4月1日14: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3月以来,由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突袭申城,上海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最严峻的考验,一线战“疫”形势吃紧。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积极响应市会号召开通专项捐赠通道后,社会各界爱心纷至沓来,截至目前,累计接收捐赠款物334万余元,援助款物307万余元。

  3月30日清早,由松江区代表处紧急筹措的50000份来伊份食品安全抵运丰喜园,为临时封控在园的员工送去关爱。为了与时间赛跑,从下单到出单,再到整装发车,来伊份公司开足马力,通宵达旦赶制成品,以最快捷的速度驰援“疫”线。

  同日,广东星艺装饰集团上海星艺装饰有限公司松江分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向方松街道捐赠30箱84消毒液、10箱消毒凝胶洗手液、100箱牛奶,致敬抗疫工作者。松江星艺装饰负责人周文娟表示,今年新冠疫情以来,他们第一时间组织爱心小分队,陆续捐赠15批抗疫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去关怀与温暖,以实际行动共同战“疫”。

  3月31日,涌亿(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赵丽莉,在看到上海松江公众号上发布的防疫捐赠专项通道后,通过线上扫码的方式,向松江慈善捐赠10000元,助力“我们‘疫’起行动 同心守‘沪’家园”抗疫援助专项行动。2020年疫情期间,赵丽莉也曾通过松江区代表处定向捐赠30000元支援武汉抗疫。时隔两年,她依然充满爱心。

  许多爱心市民纷纷捐款助力,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捐出了200元助学金,希望为抗疫尽绵薄之力,并发出了“为我们所热爱的城市一起加油”的呼吁;一位新松江人在捐献爱心的同时,希望为所在的城市做些暖心的事情。

  慈善不论远近,更不分大小,点滴善举正汇聚成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大能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