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温暖四月已启程
松江慈善累计已收到线上专项抗疫援助4万余元

2022年4月2日22: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4月1日凌晨3时至4月5日凌晨3时,上海浦西地区实施全域封控管理。封控期间,最美逆行者奔赴前线,而社会各界的爱心依然不减,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抹温暖的底色。

  一份遥远的祝福

  “是上海这边的慈善基金会吗?看到上海目前的疫情感到很揪心,我想问问有没有捐赠的渠道,想尽一份绵薄之力。”在距离松江2700多公里的甘肃省嘉峪关,一位名叫杨君达的女士打来了这通充满热诚与关怀的电话。她说自己也曾经历过疫情的困扰,所以非常能够感同身受,但她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大家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渡过难关。在松江区代表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杨女士通过线上扫码,捐赠了200元善款。

  图像

  一次爱心的接力

  4月1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定向采购的第二批1000套行军床、睡袋、充气睡垫,从北京和济南运抵浦东新区。为了尽快分送到各区,浦东新区代表处与市会一道排除困难,合力通行。4月2日上午,松江区代表处接到发货通知后,第一时间与需求方进行对接沟通,并由浦东新区代表处安排的物流将60套行军床直送松江抗疫一线。

   图像 

   图像 

  一场云端的相约

  “向奋战在一线的大白致敬”,4月2日,在区妇联调研员俞龙珍的推介下,几位好友相聚云端,以每人扫码捐赠1000元的方式,助力松江慈善“我们‘疫’起行动 同心守‘沪’家园”抗疫援助行动。无独有偶,爱心人士汤文曦和妻子一起,代表个人以及公司捐赠了善款。

   图像 

  截至目前,松江慈善累计收到线上专项抗疫援助4万余元。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