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爱心单位向困难家庭和敬老院捐赠蔬菜

2022年4月5日11: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封控时“足不出户”,买菜成为一大民生难题。上海睿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钟飞,在封控前主动联系松江区方松街道社区服务办相关工作人员,并代表企业向方松敬老院的老人捐赠了蔬菜。

  “我是方松居民,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为有需要的老人们提供一些保障和便利。”3月29日晚上19时,钟飞带着满满的爱心,将100多斤经过安全消杀的蔬菜无偿捐赠给了方松敬老院。

  得知方松街道尚有为数不少的残疾、独居等困难老人,想到他们在封控期间买菜难,钟飞马上将相关情况汇报给了公司主要负责人张建国,并得到了大力支持。“近期,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公司所有的员工都24小时待命,全部参与到了一线保供工作中。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发出一寸光、尽上一份力。”

  3月30日上午,约3吨重的蔬菜和鸡蛋准时抵达约定地点,经过众人接力奋战一个多小时,所有的物资都分装完毕。 “因为方松区域要进行封控管理,不能外出买菜,孩子们也不在身边,我这正愁得慌,没想到就有爱心企业给送来了蔬菜和鸡蛋,我们真是由衷地感谢他们。”领到爱心物资的王阿婆开心地说道。

  4月2日上午,东亚联合设计院通过合作单位上海光明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华峰先生,联系到松江区慈善基金代表处,希望为有加装电梯等老旧小区买菜有困难的老年人捐赠一批蔬菜。通过进一步需求排摸和几方协调,4月3日中午,一辆载有500斤萝卜、800斤青菜、300斤西芹、400斤土豆的货车,驶入岳阳街道指定分拣点,经志愿者快速分装打包后,当天下午,街道102户困难老人、特困家庭就收到了这些爱心蔬菜。

  4月4日,上海宇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表达了向幸福老人村捐赠1000份爱心菜的意向,第一批500份爱心菜已到位。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