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老人村"养老院内,她们用爱撑起老人"保护伞"

2022年4月6日11: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松江区“幸福老人村”养老院,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但不封爱心,不闭服务。

  为了打好防疫攻坚战,全体员工进驻“村”内,暂停接收新入住长者和接待来访。工作人员每天为老人测温登记,打扫卫生,开窗通风;给老人戴口罩,陪老人聊天和散步,帮助他们与家属视频连线,确保食堂饭菜供应;对出入物资、护理区域以及公共环境进行消杀灭毒,检修维护设施设备……保障好老人们在封控期间的正常生活秩序和物资需求。

  “幸福老人村”养老院负责人蒋秋艳对工作人员动情地说:“清明,既是节气,又是节日。节气的清明,是春耕春种的大好时机;节日的清明,是民间寄托情感和慰籍亲朋的传统习俗。但一场严峻复杂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而身为养老行业的我们,机构内多为长者群体,我们深知这份信任与责任,要竭尽全力做好抗疫和服务工作,让老人满意、家人放心。”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