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连续收到外省市爱心捐赠

2022年4月7日10: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近日,上海疫情形势牵动人心,全国15个省份调派医务人员3.8万余人和每日238万管的核酸检测力量支援上海,为上海战“疫”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齐心抗“疫”,共同守“沪”,成为最嘹亮的号角。

  慈善条线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温暖相助正陆续抵达。自4月2日一位甘肃的爱心人士捐款援助以来,许多外省市的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渠道联络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以爱心捐款的方式,助力“我们‘疫’起行动同心守‘沪’家园’”抗疫援助专项行动。

  一位来自西安莲湖区延光社区的志愿者捐款后表示,因感冒无法前来支援,希望尽一点微薄之力,并祝愿上海的城市生活恢复如常。

  北京一位网名为“竹汝”的好心人表示,自己还没去过上海,但看到那么多抗疫人员奋战在一线,她感同身受,并在了解清楚捐赠渠道后,通过线上扫码的方式捐赠了1000元善款。

  河北石家庄明杰锅炉辅助设备有限公司也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定向捐赠了1000元善款。

  还有一位北京阿姨打来电话,说想捐一点北京冬奥会的纪念品,为上海抗疫打气鼓劲。

  此外,来自江苏南京、山东菏泽、河南商丘等地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都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捐赠意向。

  疫情当前,山河同在,慈善情长,感恩每一位心存大爱的您!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