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龙域集团、国有企业纷纷向松江区代表处捐款共战"疫"

2022年4月16日11: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当前,上海正处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阶段。为确保松江疫情防控“动态清零”走在全市前列,凝聚更强动力共战疫情,区内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4月14日,龙域集团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援松江经开区一线抗疫工作。龙域集团是一家集汽车零配件生产及精密加工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龙域集团第一时间作出响应,积极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展开各项工作,为抗击新冠疫情竭力奉献。在谈及捐赠时,公司负责人表示,大疫当前,各级政府领导、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持续奋战,为了保障地方民生,超负荷工作,承担了巨大压力。作为企业,他们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助力抗疫,责无旁贷。

  4月14日至15日期间,上海松江新城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松江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松江新城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松江城镇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松江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松江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区内国有企业,通过松江区代表处共捐赠600万元,支持抗疫药物可利霉素的投产使用,帮助患者改善炎症,提高重症及危重症患者、病毒复阳等患者治疗成效。

  同风雨,聚合力,我们相信,有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一定能够尽快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如常的生活一定能否早日到来。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