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家捐赠40多吨米油物资助力松江车墩镇抗疫

2022年5月1日14: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4月27日,由全球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7010袋长粒香大米、6495瓶金龙鱼油运抵松江,定向助力车墩镇疫情防控。

  全球家是一家数字化产业互联网科技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们积极协调内外部资源,从湖北紧急采购了40多吨重的米油物资驰援松江。为了尽快运送这批物资,在松江区经委牵头下,车墩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等多方合力,以最快捷的速度办理通行,落实物资接收。

图像

  受上海风雨天气影响,原定的发车时间不得不往后推迟,一直牵挂着此事的“全球家”负责人又一次多方联络,妥善对接好各环节流程,直到物资抵达的一刻才放下心来。当天下午的接收仪式上,车墩镇人民政府向全球家颁授了“危难时刻伸援手 慷慨捐赠济松江”的锦旗。

  据介绍,全球家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关爱全球每一家”的初心,以切实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曾在山西、河南等地抗洪救灾时援助爱心物资,今后他们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守护上海贡献一份力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