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守"沪"
江西、浙江等地爱心企业纷纷捐赠物资驰援上海抗疫

2022年5月9日15: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在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关键时刻,来自江西、浙江的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捐赠物资助力上海抗疫。

  5月8日,由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的4209箱“渣渣灰”方便速食拌粉、小鱼干抵达上海松江区,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等在校师生送去关爱。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征得需求后,公司第一时间从上饶、鄱阳、南昌等地紧急调派人手、筹集物资。4月26日,将4209箱“渣渣灰”方便速食拌粉、小鱼干全部清点装车,运往集中运输地点。

  当天下午,满载支援物资的铁路运输汽车队驶出南昌,前往上海闵行站。期间,按照疫情期间静态管理的规定,工作人员全员进行核酸检测,所有车辆、物资、场所都经过严格消杀,以确保援沪物资和运输人员的安全可靠。抵沪后,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及松江区代表处的协调下,通过物流分送至各高校,缓解了疫情期间高校对生活物资的需求。

  5月9日,经上海嵩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联系协调,位于浙江金华的冀发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捐赠的100余万只FFP2口罩也顺利抵达。经区社区保障专班统筹,这批口罩将用于支援复工复产企业及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冀发集团负责人介绍,FFP2口罩是欧洲口罩标准EN149:2001中的一种,最低过滤率大于94%,有很好的防护效果。希望公司的绵薄之力为上海疫情防控做一点贡献,也希望通过大家共同携手,同舟共“冀”,早日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