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松江会员捐赠仿生灭蚊装置助力幸福老人村

2022年6月13日15: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夏日的松江幸福老人村,树绕村庄,水满陂塘,到处郁郁葱葱,生机勃勃,让人赏心悦目,陶醉于绿意盎然环境之中。可是天气一热,最招老人们讨厌的烦心事,那就是蚊子和小虫。它们体量虽小,但却十分恼人,时不时偷偷地叮你一下、咬你一口,防不胜防。每年,老人村夏季的防治蚊虫,总是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而随着“蜗牛小院”建设的不断推进和完善,如何防蚊治虫成了必须解决的难题。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建松江会员、蓝鹿(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群专门捐赠了一台仿生防控装置,并送到幸福老人村“蜗牛小院”,安装到位并指导使用方法。这种绿色的生态机器工作时,会产生一定的温度、湿度、气味,模拟人体流汗的状态,吸引蚊虫过来,并利用负压将其吸入机器内,达到杀蚊灭虫的效果,不会对生态环境和人体健康带来任何不利影响。

  仿生装置投入使用后,大大减少了蚊虫对老人们的滋扰,让他们的夏日生活舒适而又安乐。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