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万余份味极鲜"香溢"松江
上海绿洲食物银行向松江困难群体捐赠酱油等物资

2022年6月28日11: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妹妹,这是什么呀” “阿婆,这是味极鲜酱油,上海绿洲食物银行捐赠给你们的…”日前,松江区的部分街镇、社会组织、养老机构民众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为他们的日常生活添加一份“酱色”。

  近日,112360瓶味极鲜酱油,5904瓶蒸鱼豉油送到了大海公益社会组织和幸福老人村,多家机构企业协助分发到松江区包括叶榭、泖港、洞泾、车墩、石湖荡、中山、岳阳等街镇,送给困难、独居、残疾、高龄等需要的人群,还有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物业保安、保洁职工,外地来沪人员和防疫志愿者以及银宜港湾福利院、蓝色港湾福利院、洙桥老年助餐点、恬润社区、癌症康复站等多家为老服务机构及社区。

  一瓶瓶酱油豉油,一份份美好心愿,走进了千家万户,让他们在疫情过后的生产生活中变得更加“有滋有味”了起来。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