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松江温州商会在行动

2022年7月2日14: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今年3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上海,危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期间,松江温州商会挺身而出,捐款捐物共克时艰,用爱和担当撑起战“疫”责任,共同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3月17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松江温州商会迅速行动,向全体在松温商发出倡议,号召会员企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带头做好宣传引导,稳企稳岗履行社会责任。同时,还发动有条件的会员企业有序参与社区相关救助帮扶保障,投入志愿服务和捐资捐物的行列。

  倡议发出后,上海吉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双高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佳力士机械有限公司等会长、副会长单位带头响应,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6月28日,松江温州商会将疫情期间筹集到的101万元善款捐赠给区慈善基金会,除了20万元作为对口支援以外,其余均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携手抗疫情,同心渡难关。松江温州商会秘书长罗方标表示,在大疫大灾面前,温州企业家的温暖与爱心从未间断,为第二故乡松江尽点绵薄之力,是他们应尽的责任。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