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政府办赴松江慈善调研社会力量参与对口帮扶工作

2022年7月11日12: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7月8日下午,松江区政府办副主任方任昊带队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开展调研。双方就社会力量参与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介绍了历年参与对口帮扶工作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下,松江区代表处在对口地区推进实施了一大批社会帮扶项目。项目数量多、资金总量大、惠及群众广,在助力对口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承担起了应尽的社会责任。接下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对口地区所需、基金会所能”的原则,加强沟通联络,加大创新力度,更好地发挥慈善组织引领社会力量参与对口帮扶工作的作用。

  方任昊表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在对口帮扶领域承载了重要的平台职能,是社会力量参与对口帮扶工作的标杆和旗帜,近年落地的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传承好慈善精神,深入了解、精准对接当地需求和意愿,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与审计监管的力度,持续规范企村结对项目资金管理;要进一步激发爱心企业参与对口帮扶的动力,创设交流合作平台,让爱心更好的惠及当地人民群众。

  双方还就“益递链点亮果农心愿”、“食用菌创业帮扶项目”推进情况、2022年度松江区对口帮扶企村结对项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政府办对口支援科及松江区代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