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湖荡镇开展《慈善法》宣传活动

2022年7月11日14: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为持续有效地推进慈善宣传“四进”活动,松江区石湖荡镇组织开展《慈善法》宣传活动。活动由慈善工作站牵头,以“公益慈善,让慈善成为生活习惯”为主题,各村(居)志愿者积极参与。

  尽管烈日炎炎,活动现场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通过易拉宝、资料手册等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慈善救助的内容和流程等,营造浓厚的氛围,“让慈善成为生活习惯”的意识深入人心。

  为了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志愿者们向市民以及附近的商家发放公益慈善宣传册,细心讲解慈善知识,为市民答疑解惑,吸引了许多市民咨询并参与。

  此次主题活动,传播了慈善理念,促进了市民对慈善事业的认识,扩大了社会对慈善法的知晓度,激发了公众参与慈善和公益的热情。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