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走访答谢物流配送单位

2022年7月18日10: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带队近日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松江区分公司、上海纬硕快递有限公司走访,对两家物流配送单位在疫情期间倾力支持慈善物资转运给予答谢,并就未来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松江邮政,景玉龙对其保障全区5302份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包的配送工作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在当时疫情肆虐、物流受阻、人员配备吃紧的情况下,松江邮政充分彰显货物寄递行业的主力军作用,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和物流安全配送工作,打通关爱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行业口碑。

  松江邮政党委书记、总经理曹积书表示,作为疫情期间第一批保供单位,有责任、有义务为社会各行各业,尤其是社会弱势群体送去关爱和温暖。松江邮政将一如既往秉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理念,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为慈善事业开辟“保供、保通、保畅”的“绿色通道”。

  在上海纬硕快递有限公司,景玉龙听取了相关业务工作介绍,向纬硕公司长期以来支持松江慈善物资转运工作表示感谢。作为一家民营物流企业,在区域封控前夕克服运力紧张、任务繁重的双重困难,以合理公道的价格、优质周到的服务,集中力量保障1000张行军床、4.75吨消毒液、4000箱果汁饮料、4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的点位派送工作,确保了一线抗疫工作的顺利开展。

  景玉龙代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向两家单位赠送了锦旗。松江区代表处募助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