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持续开展"高温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7月20日13: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近日将上海中华制药有限公司捐赠的100箱龙虎牌清凉油、风油精,分别送至松江区医务工会、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区防控专班机场防控组、上海开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向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抗疫人员、环卫工人、在建工地人员送去清凉。

  7月19日下午,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带队赴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走访慰问,送去了32箱清凉油、风油精。景玉龙表示,全区4800余名“城市美容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正是有他们的辛苦付出,营造了更加安全的公共环境,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疫情传播风险,希望这批清凉物资为高温下工作的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丝丝凉意。

  松江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陆军、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龚忠辉接待了慰问团一行,并对松江区代表处心系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尽快把爱心物资发往一线,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