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支援4000瓶清凉喷雾为医护人员送关爱

2022年7月21日13:1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0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向区卫健委支援4000瓶“小林冰醒舒清凉喷雾”,为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关爱。

  连日来,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松江区一线医护人员顶着高温酷暑,坚守在核酸采样等抗疫一线。“烤”验在继续,“爱心”在积蓄。为了表达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松江区代表处主动跨前,倾听需求,积极会同区卫健委在最短的时间内,筹措一批防暑降温物资送达抗疫一线。

  “送的是清凉,暖的是人心!”在爱心物资交接仪式上,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刘淮虎对松江区代表处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这批物资对近期的大筛工作犹如‘及时雨’,将有效改善高温环境下核酸检测人员的体感条件,让‘疫’路坚守的医护人员感受到浓浓爱心和丝丝凉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