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走访两家专项基金单位

2022年7月28日20: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8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率队,赴上海松江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松江区民营经济协会走访,反馈今年上半年“供销帮困”、“益行创业扶贫”专项基金使用情况,并围绕如何进一步规范专项基金管理、激活专项基金效能等开展座谈交流。松江商发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丽辉,松江区民营经济协会会长张建等参加座谈。

  景玉龙向两家单位长期以来对松江慈善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由商发集团前身“供销合作联合社”发起的“供销帮困”基金,是松江区代表处设立的首个专项基金,迄今已有15年,持续时间长,资助项目多,运作效果好,在慈善助医、助困等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深度合作、提质扩容,拓宽帮扶受益面,使“供销帮困”基金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周丽辉表示,商发集团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始终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今后将继续依托“供销帮困”基金平台,支持慈善事业,传承慈善精神,深推企业慈善文化建设。

  在区民营经济协会,景玉龙重点介绍了由“益行创业扶贫基金”资助的食用菌创业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双方就今年参与松江东西部协作与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在社会组织如何整合优势、优化项目、借力发力上达成了共识。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