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双拥"传统 关爱退役军人

2022年8月1日8: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临之际,上海鹿音文化传媒公司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与松江区岳阳街道“关爱功臣”项目组于2022年7月下旬以来,冒着高温酷暑,把关怀与爱心送到了岳阳街道四位退役军人家中,增强他们的荣誉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

  不忘功臣,铭记历史。秉承“爱心家园”的宗旨,让公益成为一种生存方式,让奉献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让慈善成为一种“生态环境”。不间断的、持续的弘扬关爱退役军人的风尚,使他们得到社会的尊崇。

  上海鹿音文化传媒公司是一家推广绿色健康食品,宣传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司的负责人朱慧说:“关心退役军人,是我们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隐姓埋名的张老伯

  家住人乐四村的张老伯是一名参加过核试验的退役军人,1958年入伍,1982年退役,参与了中国第一次原子弹试验的工作 。

图像

图像

  基建工程的唐老伯

  家住荣乐一村的唐老伯是一名基建工程兵退役军人,1958年入伍,在部队从事军事工程保障任务,为国防建设做出了贡献。

图像

  隐蔽战线的杨老伯

  家住白龙潭的杨老伯是一位退役伤残军人,1969年入伍,从事军事技侦工作。

图像

图像

  军工生产的金老伯

  家住车墩华品苑的金老伯是一位退役残疾军人,在部队从事军事用品的生产。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