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慈善超市开展"9.5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2022年9月6日10:55 来源:上还是吃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9月5日上午,松江区慈善超市联合部分街镇慈善超市于广富林街道蔷薇居委会开展“9.5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弘扬慈善文化,传播慈善精神,引导社区居民更加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

  本次活动现场分为爱心义卖区、慈善宣传推广区、便民服务区。虽然当日台风来袭,但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布置、爱心家园文艺组也在开始前做最后彩排。为了让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来自现场的观众和志愿者在现场穿插表演了多首曲目,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尤其是最后一首歌曲《爱的奉献》,全场轻声合唱,掌声雷动。

  活动由松江区民政局主办,松江区慈善超市承办,松江区广富林街道慈善超市、蔷薇九里社区居委会协办。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